青岭

叶吹,詹吹,胡歌迷妹,萌周叶 忘羡 EC

深感法律重要性啊😂😂😂 @贰木

鱼子绛有只小锤砸:

我就喜欢你们这种严谨真实不做作的研究方式[二哈][二哈]


懂点儿法啊,多么重要!


为当初没有深思的自己感到羞愧……不过以我无畏级法盲的知识系统认为,虽然陶老板在举证上存在一定困难,但是通过证人证言、账号卡等物品上的指纹鉴定等方式基本可以锁定叶修才是合同真实的相对人,应当履行合同义务,但劳动合同上存在严重不对等,先诉诸劳动仲裁,若进行诉讼是否可通过合同存在欺诈胁迫方式请求合同无效,违约金的过高实际上可以通过法院调节……(快停下


最后社保的问题,我个人感觉最有可能就是这几年叶秋和叶修的身份已经彻底对调!!


所以冯主席才会感到头大!因为他做的根本不是让叶秋成为艺名!而是联系叶家要让叶秋和叶修的身份重新换回!!


UC标题我都想好了:《震惊!整个联盟最爱叶秋的,居然是这个男人……》



补充:

有小伙伴问我新嘉世的问题。这里说一下我的个人见解。


首先,我认为嘉世是破产后被收购的。


倒推一下:如果是破产前的企业并购,夏就需要承担嘉世的债务,而嘉世当时已经进入一个极端艰苦的境况之中,原作说没有接盘,也就是说,在没有竞争者的情况下,对夏最有利、也最切实际的做法,一定是破产后只接收嘉世的核心产业,不接受嘉世的债务。


第二,嘉世的账号卡属于嘉世的无形资产,可以被转让、拍卖;嘉世的商誉属于无形资产但不具有被转让拍卖的资格。


第三,关于邱非的账号卡。邱非的账号卡是属于邱非的个人财产。邱非作为嘉世的学员,与嘉世签订的并非劳务合同,不存在其账号卡作为嘉世财产被清算的可能性。


最后,新嘉世为何叫新嘉世。财产清算不是一个很短的程序(需要几个月),但是新嘉世的诞生却很快(从原嘉世解散算起),说明夏只接收了嘉世的核心产业部分(比如原作中原来嘉世的工作场地,那个很气派的大楼就没有留下来)。解散后财产清算程序期间嘉世尚未注销,同在一市同种经营范围不能使用嘉世的名称。

评论

热度(142)